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韩国西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具滋亿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7日上午,韩中教育交流协会会长、韩国西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具滋亿教授、韩国NCSOFT公司室长具滋瑛女士一行专程来我校访问。校长徐小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以及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就韩中教育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徐小洲对具滋亿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强调了我校在全球化布局中的宏观愿景,他表示,我校有较强的专业优势,可接受多样的合作途径,学校愿与韩国西京大学就硕士双学位项目、语言培训等方面展开多样的深入合作;同时,我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媒体工程学院也可与韩国NCSOFT公司开展学前教育方面的合作,愿双方的合作可推动韩中教育的交流与发展。

具滋亿表示,两校间在专业设置上有较多相似之处,存在许多合作空间。具滋瑛女士则从行业角度出发,高度评价我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的学生作品,期待传媒与教育结合能在行业中擦出新的火花。

会后,具滋亿教授一行出席了我校“大美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师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并参观了我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未来媒体影像实验室以及定格动画实验室。

据悉,韩国西京大学成立于1947年,是韩国一所四年制的私立综合大学,以培养有智慧、有勇气和有品德人才为目标。NCSOFT在韩国是一家最具代表性的网络游戏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多样化类型游戏的开发及发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