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21部作品获奖 11部作品一等奖
我校在第九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7      

近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典礼在新疆石河子大学举行。我校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共选送24部作品参赛,其中21部作品获奖,11部作品一等奖,是此次大赛获奖数量最多的学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等11部作品荣获一等奖,《浙传新时代艺术成果展》等9部作品荣获二等奖,《沁园春•长沙朗诵快闪》荣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717100445.jpg微信图片_20190717100548.jpg

第九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评选活动于2019年6月正式启动,设新闻、专题、纪录片、教学、综艺、形象、短视频、主持人、论文等9个类别,今年参赛的高校数量增多,投送的作品质量和数量也大幅度提高,共收到来自100所高校报送的989部影视作品。大会还组织各种学术讲座、经验技术交流等活动。为各高校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717100530.jpg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大力支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专业大赛,此次大赛中我校作品再次获得佳绩,展现了我校学科和专业优势,体现了我校“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彰显了学校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