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领导亲切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代表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7-07-15      

  7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亲切慰问了暑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代表,给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代表学校党委对暑期坚守岗位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

       上午,宣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校南门值班岗哨,与坚守岗位的校卫队员一一握手,道上一声:你们辛苦啦!

      在暑期招生现场,宣书记认真听取了招生办副主任黄寒冰对学校2017年招生情况的简要汇报,对招生工作紧张有序地开展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同时要求信息办做好相关技术支持。

       随后,宣书记一行又来到了后勤管理处,对在岗的一线职工代表进行了慰问。后勤管理处处长、党总支书记董秀成、副处长陈耕等陪同走访。每到一处,宣书记都关切地询问在岗职工暑期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对大家的辛苦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在场的职工一定要注意休息和防暑降温。

 

     在慰问过程中,宣书记还要求保卫处,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在防暑降温的同时,务必全力做好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下午,工会副主席申清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桐乡校区,慰问了坚守在保卫、后勤一线员工代表,并来到电影学院建筑工地,给校园建设处的工作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用品,提醒他们注意施工安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