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不惧热浪战高温 不减热情保安全
来源单位: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7-24      

  进入7月中旬以来,气温连连攀升,室外热浪滚滚。每天40度以上的高温考验着人们的极限,这种极端的高温下,当很多人躲在空调房里躲避酷暑时,我校两校区的校卫队员们却在烈日下挥汗如雨。他们不畏酷暑,经受持续高温的“烤”验,默默地坚守在一线岗位,以最饱满的精神来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连日的高温灼烤,使地面的温度极高,只要站上短短的几分钟,马上就感觉到热浪滚滚,脚底发烫,各个门岗的值班队员们只能靠不断地往地面浇水来降温。为了维护校区安全有序的环境,他们虽然挥汗如雨,却依旧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有效地指挥着假期里施工车辆的进出,认真做好施工人员的检查登记工作。他们还时刻关注着进进出出的人员,遇上陌生的面孔总要上前问个究竟,遇到熟悉的老师,会热情地打个招呼问声好。巡逻队员在热浪中一遍遍巡视着校园,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虽然他们的制服湿透了,皮肤晒黑了,但却没有丝毫的怨言,因为他们的心中始终有一个信念——确保安全。

  这个夏季,校园里还有许多令人感动的场面,这些镜头,记录的只是平凡的传媒保卫人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几个场面,他们以顽强的职业精神展现着烈日阳光般的工作热情,以强烈的责任感用心地诠释着属于他们特有的服务品质,哪里需要他们,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