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省委教育工委人才新政督察组来校督察
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7-21      

  根据《关于开展浙江人才新政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察的通知》要求,受省委人才办委托,7月20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陈钦林、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调研员王永芬、浙江工业大学科研院干部王剑斌组成的省委教育工委人才新政督察组一行来我校督察人才新政落实情况。督察汇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詹成大作我校贯彻落实省人才新政情况汇报,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科研与创作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詹成大就学校落实人才领导责任制、引进集聚高层次人才、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完善科研项目资金管理、鼓励科研人员兼职创业、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改进科研人员因公出国管理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困难、建议与对策做了详细的汇报。

  宣裕方强调了学校党委对人才工作的重视,专门成立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相关举措,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强校”战略,把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学科带头人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并结合学校实际,就落实人才新政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思考。

  督查组同互联网与新媒体研究院院长、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曾静平,话语与传播研究中心主任、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博士钱毓芳,设计艺术学院教师、中国传媒大学博士危怡等人才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汇报、交流座谈并查阅相关台账材料的基础上,督查组对学校人才新政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