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桐乡校区举办“我为校区添绿色”植树活动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4-03-17      

3月12日下午,在第3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由桐乡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及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我为校区添绿色”暨桐乡校区第二届植树活动在文学院东边空地举行。校党委书记奚建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汤兆武,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林书,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叶蒙荻以及下沙部分职能部门领导,桐乡校区职能部门领导和桐乡校区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植树活动。

  尽管天气状况不佳,下起了绵绵细雨,但领导与师生植树的热情一点不减,大家相互配合,挖土、栽苗、培土,树苗种好以后,参与植树活动的领导与学生还为新栽的树苗挂上了寄语牌,寄语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能够像植下的树苗一样充满蓬勃生机。

  汤兆武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谈到,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国家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了突出地位,面对日益紧张的环境问题,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学校生态建设工作,不断地鼓励和开展各项生态绿化活动,加强校区的绿化养护工作,同时也不断提升校园净化、绿化、美化水平。本次活动是学校绿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还要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并希望更多的领导、教师和学生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参加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植树过程中,他们不仅感受到了彼此协作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收获了劳动的快乐,更重要的是他们为校区的绿化养护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了校区建设的一份子。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