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教师喜获省“争当好职工、奉献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4-08-27      

  8月26日下午,由浙江省总工会举办的“争当好职工、奉献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杭州之江饭店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各市总工会和省各产业(局)工会选派的33名选手参加。我校教师焦俊波代表省教育工会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争当好职工、奉献中国梦”的演讲主题,讲述自己生活、工作中发生的或身边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以及对中国梦的理解体会。他们用激情讴歌劳动,用热情颂扬梦想,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心和立足岗位、敬业工作的事业心。选手们时而激情澎湃、高亢激昂,时而语音婉转、娓娓道来,那娴熟的演技和真情实感,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名选手获一等奖,6名选手获二等奖,10名选手获三等奖。我校焦俊波老师以题为《做一个教会年轻人做梦的人》的演讲总成绩排名第三,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焦俊波老师的演讲讲述了一位新闻系教师如何将自己挚爱的新闻理想传递给学生,薪火传承,播撒希望,教会学生成为一个有梦想的人。他作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感染和鼓舞现场每一个人,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