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莅临校区 指导世界互联网大会校区安保工作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5-12-16      

       第二届互联网大会召开在即,12月14日,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教育厅校园安全处处长潘伟川莅临我校桐乡校区指导安保工作。校党委书记彭少健、副书记宣裕方、校长助理、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梁、校学生处、校区党工委、后勤办、保卫办负责人出席汇报会。会议由彭少健主持。

会上,宣裕方重点介绍了互联网大会期间师生参与大会的志愿服务情况和校区的安保工作整体部署情况。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安保工作,将其视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校党委进行了专题研究,专门组织召开了校园安全稳定布置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其中,校车安全、师生宣传教育、网络管理及教学秩序维护等成为近期工作重点。同时加强区域联动,增强与地方协作,深入开展校区周边整治工作,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为互联网大会添瓦助力。

       鲍学军充分肯定了学校针对此次互联网大会所做的工作,并代表教育厅对学校努力表示感谢。做好互联网大会相关工作既是学校的任务,也是浙江省教育系统的任务,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最贴近互联网大会的高校,要有充分的战斗意识和准备意识,不断完善应急反应机制。要充分做好为互联网大会服务工作,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在学生志愿者、入驻部队等方面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做好相关预案,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校车、学生寝室等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校车安全运行,学生寝室无隐患。要正确把握在校学生和入驻部队之间的关系,注意舆论影响。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做好排查工作,建立快速反应机制,维护互联网大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为互联网大会的顺利召开助力添彩,为浙江省高校增风采。  

       彭少健对鲍学军前来学校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好互联网大会的志愿服务、部队接待和校园安保等工作,为互联网大会的顺利召开贡献传媒学院的力量。

       会后,在彭少健、宣裕方等陪同下,鲍学军走访了入驻部队驻地,参观了学校部分场馆,了解官兵们的生活和训练及学校发展情况。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