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学校召开2015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3-01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浙组〔2015〕36号)要求,2月29日下午,我校在下沙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5年度考核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主任科员范湧、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级干部孙航,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老领导、中层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职代会执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彭少健主持。

       会上,彭少健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5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了2015年度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编制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坚持内涵建设,强化学科建设、“人才强校”战略和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拓宽政产学研合作渠道,探索创新国际交流模式,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报告了2014、2015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学校党委按照上级要求,加强干部的教育、管理、考核和监督工作,选人用人制度基础更加夯实,干部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

       按照要求,党委书记彭少健和校长项仲平作本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情况以书面形式进行了报告。

       范湧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5年度考核测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进行了相关说明。

       最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对选人用人工作等进行民主评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