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全面推进“三轮驱动”,推动科研与创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校科研与创作业务研讨班圆满结束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16-11-06      

       11月4日-5日,我校举办了为期一天半的首届科研与创作业务研讨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管学科与科研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分管创作工作的副院长、各科研院所负责人和有关科研与创作骨干教师参与了研讨班。


       校长项仲平作了题为“牢记教学立校、科研兴校、创作名校的使命,勇挑科研创作重任,为‘申硕更名大学’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总结回顾“十二五”期间科研创作工作的成绩,并要求大家正视差距,补齐短板,全面推动教学科研创作“三轮驱动”战略实施,推动科研与创作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事业跨越发展。詹成大副校长对本次研讨班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会议成效,明确提出工作部署。

       研讨班议程紧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虚实结合,参与广泛。既邀请了省社科规划办、省自然基金委的专家讲解科研与创作管理的新动向与新政策,又邀请参与国家基金项目评审的外聘专家辅导项目申报,还安排科研与创作管理处负责人讲解“十三五”期间的科研创作管理思路,组织校内二级学院、科研院所负责人进行经验交流,围绕拟起草的三个科研与创作管理规定进行讨论。  

       这次培训会议既是一次总结动员会,也是一次经验交流会,更是一次政策制定谋划会。会议为深入推进我校内涵建设,推动科学研究和艺术创作工作跨越式发展,实现科研、创作与教学“三轮驱动”的协同推进,实现“申硕更名大学”的发展目标具有深远的意义。

       会议气氛热烈,鼓舞人心,凝神聚力,引来不少科研创作爱好者主动参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