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热点聚焦 > 新闻详情
从2016到2019,他们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来源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各二级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7      

他们说

浙里的时光很短

感觉刚刚跨入浙传校门,转眼就到毕业时节

他们说

浙里的时光很长

收获了知识,锻炼了能力,历练了成长

他们说

浙里的时光很美

足以用一生来回味

……

一起来聆听,他们在浙里的故事吧~

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孙雅阁——在最好的时光里潜心学习,走向更广阔的人生舞台。

大学对于孙雅阁来说是一段练就真本领的珍贵时光,绩点4.19,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获得者、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获中广集团、浙广集团校外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央广网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最佳口才奖,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浙江省微团课大赛一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浙江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有她的出镜主持;腾讯新闻、视界北京、今日头条、中国体育有她的现场直播;中青报、青年时报、浙江在线、青春浙江有她的新闻报道。现任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的她,那个曾经在图书馆恬静的小女孩,如今在更广阔的舞台上熠熠生辉。

👧大一

大四

毕业宣言:心之所向,无所不往。

16级广播电视编导2班 胡莹

——懂得学习,懂得认真,懂得梦想。

获得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等荣誉,曾任校学生会主席等职务。四年步履,从班长到学生会主席,从文案策划到导演助理,她发现热爱至浓就变成了责任担当。生活有态度,自省有勇气,与人交往懂尊重,学术守严谨是她助力梦想、成就未来的坚强后盾,也是浙传留给她的最宝贵的财富。

大一

大四

毕业宣言:做一个享受专业的快乐者,做一个社会责任的承担者。

16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尹东旭——四年时光是一场自我的追问与摆渡。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未来媒体影像实验室成员,绩点4.12。2018年暑期,作为主创参与日本京都美术馆建筑投影 《Dream of Okazaki(梦之冈崎)》的设计创作,并获得番察员奖励。先后参与“《汉宫春晓图》 古画数字场景漫游”“兰亭书法博物馆基于混合现实技术的智能互动导览系统设计与开发”等省部级科研项目。浙传的四年,让他找到了未来的方向。

大一

大四

毕业宣言:现实的苟且与期望的远方之间,隔着属于你的执行与坚持。

16级英汉双播2班 钱婉依——每一个小目标,都能通往大梦想。

从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主持人,到转播班导播;从学生会文艺部干事,到担任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从国际义工支教,到世界互联网大会“小梧桐”……为了在浙传不留遗憾,拥有更丰富的大学生活,她给自己设立不同阶段的小目标,一步一步地去实现它。坚持自己的想法并勇于去实践,这也让她逐渐找到了自己未来为之努力的方向。

大一

大四

毕业宣言:在新的世界向着新的小目标前进,简单快乐地做自己喜欢的事。

16级影视摄影与制作1班 王丹阳

——感于尝试,永不放弃。

大一刚入学的她带着对大学美好的向往,开启一段全新、未知的生活。从茫然,到认清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四年里,图书馆留下她孜孜不倦的身影,课余时间先后在中央电视台、浙江电视台、阿里巴巴项目组实习实践。通过不断的学习、亲身实践,慢慢明确了她的职业目标,从一开始的茫然到现在毕业时的坚定。她从始至终相信,学习与实践两者的结合,是成功的不二法宝。

大一

大四

毕业宣言:敢于尝试,永不放弃;坚定目标,为之奋斗。

16级广播电视工程(中广班)侯崴——争做创新时代的有""人、有行者、弄潮儿!第四届校十佳大学生。自大一加入603实验室以来,从一名“小白”逐步成长为实验室的团队负责人。一路走来,他不断学习积累,在各类科研竞赛中荣获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奖项数十余项,拥有国创基金项目一项、校创基金项目两项、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一项、发明专利一项,多次获得“浙报·阿里”奖学金。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在团队中才能实现人生最大的价值!

大一

大四

毕业宣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新创业,不懈追求!

16级摄影1班 安朝泽——用镜头观察世界,用影像温暖人心。

大学四年,成长为一名中共党员,曾任“移动三脚架”志愿服务队队长,有过多次大型志愿服务经验,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一直在公益之路上前行。在摄影专业领域不断探索,发挥所长,作品曾被人民网、中国摄影家协会官网、新浪网、腾讯网等媒体刊登,也曾入选丽水国际摄影节,获得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二等奖。大学四年对他来说,是夯实自身的四年,是积极进取的四年,是充实美好的四年。

大一

大四

毕业宣言: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奋发向上是青春的姿态!

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 张可敬——以梦为马,莫负韶华。

担任班长,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及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浙传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教会她努力奋进,为了实现理想拼搏向前,“浙传唤醒了我对新生事物的敏锐触觉,去感受、去创造、去实现”。思镜湖畔摇曳的芦苇给了她很多的灵感和创意,天道酬勤,未来可期。

大一

大四

毕业宣言:永远在脚踏实地中保持创造力。

16汉语言文学(涉外文秘)班丛斯嘉——阆山路远,君当加勤。中共党员,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社会优秀工作者等荣誉。曾参与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工作;建立康慈医院志愿服务队,并获得康慈医院颁发的“2018年度院外优秀志愿者”称号。多次代表文学院辩论队、浙江传媒学院辩论队参加省市级辩论赛。在浙传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变的更加自信、从容,面对未来无所畏惧。

大一

大四

毕业宣言:今日我以浙传为荣,明日浙传以我为傲。

16广播电视学2班 厉梦阳——做有温度的新闻人。

曾任全媒体中心实验电视台台长,曾获得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荣获本科组DV类一等奖,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纪录片工作委员会第十三届纪录片创优人文类一等奖、优秀摄影奖、优秀导演奖等荣誉。他忠爱摄影摄像,不断地追寻与捕捉生活中的美好,四年中用自己的作品传递对生活与专业的热爱。他立志做有温度的作品,经过四年的锻炼与实践,他已是那个有温度的新闻人。

大一

大四

毕业宣言:是终点,也是新的起点,愿我走出浙里,归来仍是少年。

16级音乐剧班 陆宇鹏——坚持奔跑,用作品说话。

一名正在成长的歌手、音乐剧演员。参加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崭露头角后,推出个人单曲《坚持奔跑的人》《你是我遥望的一颗星》,以温暖治愈的声线受到大众喜爱。2019年7月,主演首部个人音乐剧《梵高》,挑战双人剧并一人分饰四角;同年10月,特别出演《音乐之声》60周年中文纪念版“Rolf”一角。专注作品的同时,他积极致力于公益和社会事业,先后被大自然保护协会(TNC)授予“保护海洋濒危物种大使”、被共青团浙江省委聘请为“浙江省共青团宣传推广大使”。他的梦想从这里起航,坚持奔跑,一路追光!

大一

大四

毕业宣言:做梦想道路上的追光者!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18级播音与主持业务研1班 杜雪——语言是世界上最美的艺术。

从本科阶段对英语的痴迷学习直至拿下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到研究生阶段追逐语言艺术,她的脚步从未停下。播新闻、做采访、写稿子、配音......她在导师的指导下,在一次次实习、实践中丰富阅历,提升业务素养。她说,考入浙传学习播音主持专业是她最大的幸福,在浙传的日子里,收获惊喜不断,曾获得一等奖学金。

研一

研二

毕业宣言:一切到最后都是美好的,如果不是,那说明还没有到最后。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18级广告与品牌传播研1班 李墨涵 ——只要努力,永远都不晚。

本科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研究生选择重返母校学习,她觉得非常幸运。读研期间坚持学术研究,每天泡在图书馆学习是最幸福的时光,共发表五篇学术论文,其中一篇发表在北大核心期刊上。曾获得首届“互联网与青年发展”论坛征文一等奖。现在的她选择成为一名品牌传播人,在品牌传播领域潜心学习,发光发热。在浙传让她找到了热爱的职业和对未来更加坚定的自己。

研一

研二

毕业宣言:做自己热爱的事,发光发热。

新闻与传播学院 18级广播电视新闻研1班 王斌——学与研并举,业与责共担。

担任班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读研期间发表省级以上期刊论文3篇,在市级新闻阅评上发表评议文章6篇,参与了4个专项课题。曾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新蓝网实习,多次跟随记者去一线采访,共发表新闻作品32篇。学必求其心得,研必专于勤恳,业必贵其专精,责必勇于担当,她在浙里成长,未来继续努力!

研一

研二

毕业宣言:态度决定高度。

浙传是一条河

每一朵浪花都是深情与执着

浙传是一条河

我们在浙里蜕变

熠熠生辉

浙传是一条河

我们在浙里成长

扬帆起航!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