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人物专访 > 新闻详情
每一帧画面都是精美壁纸的《哪吒》原来调色师是我校校友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0      

看之前,我觉得哪吒就是一个丑娃娃,看完之后,太香了!”“我命由我不由天!”“国漫真的崛起了!”

暑期过半,在竞争激烈的电影黄金档中最引人注目的电影当属《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这部改编自中国传统神话的国漫,上映十一日突破24亿票房,单日最高票房3.4亿,登顶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冠军,进入内地票房榜前十,而且到目前为止各项成绩依然持续飙升。点开电影官博,评论模仿电影里的哪吒,以清一色的rap抒发感想,被称为#陈塘关有嘻哈#!

不仅收割高票房还有高口碑!这个我们从小看到大的哪吒电影究竟有啥奥秘?你敢说你还没去看这部经典国漫?!

一部高水平、高票房、高评分的电影背后,一定有成百上千的幕后制作团队日以继夜的创作,可以说《哪吒》也不例外,它的成功靠的是一群人不计成本的热爱,靠的是创作团队对作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在这些幕后英雄中,也不乏浙传人的身影!被网友赞誉该部电影色调精美到“每一帧画面都可以截屏作为壁纸”,幕后的调色师就是我校2012届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优秀校友李言。

现在的李言说“调色其实是件看似很难,但是又特别简单的事情,我们日常做的也只是和这些镜头相处;只有不断的去练习,尽可能多地找素材不断尝试去调,你才会对调色有更深的感悟,才能真正取得进步。”

一路走来,热爱和努力成就了李言。李言回忆在母校的青春岁月,坦言很喜欢浙传兼容并包的自由创作氛围,母校拥有一流的师资和丰富先进的实验设备,并且鼓励着每一位同学的每一次尝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