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人物专访 > 新闻详情
十佳歌手专访——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8-12-15      

  新闻网杭州12月14日电 (记者熊思嘉 李舒程) “乌兰娜仁是一个非常开朗,非常热情,非常爱笑的女孩。”这是十佳总决赛上,主持人赵石对她的评价。
  乌兰娜仁,来自内蒙古包头市,08国传英汉双播。

  记:当初怎么会想到要来参加这个比赛?

  乌:因为喜欢音乐啊。最初是在网上看到学校的流行音乐工作室,觉得是个很棒的社团,然后就想加入那个团队。这次比赛,很多工作室的人都参加了,所以我也参加了,想积累点经验。

  记:在比赛过程中,你学到了什么你认为很重要的东西?

  乌:团队精神。我们比赛的时候经常会换搭档,这个时候团队精神真的很重要,需要牺牲一些来配合大家,每个组合都不大容易磨合的。还有就是交到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记:这次比赛有没有达到你预期的目标?

  乌:呵呵,虽然最终没有晋级是有点遗憾,但是我还是觉得满开心的。能走到这一步已经很不容易了,所有的选手都真的很优秀,其实谁当十佳都已经不重要了。

  记:能不能跟我们说点有趣的事?

  乌:呵呵,不要说是我说出去的啊。工作室里有趣的事情挺多的。我们常常会弄一些模仿秀,模仿歌手或者评委,都很像。另外别看胡晗在台上这么火爆,台下他是个很安静的人,但是他又是跟牟本最能搞笑的人,很有意思~

  记:你比赛的时候有没有遇到很大的困难,甚至想到要放弃?

  乌:有的,有的时候比赛是随机抽取选手组合的,我基本上跟每个人都合作过了,每次换个组合都需要再经过磨合,感觉很不一样,而且常常会临时就改掉预先选好的歌曲,就又要重新排练,太累了,就感觉原先对唱歌的兴趣渐渐变成了一种压力,那个时候真的想过要放弃。

  记:但是如果真正要放弃的话又会觉得太可惜了吧

  乌:是啊,毕竟已经走的很远了嘛。

  记:有你有没有什么想对一直支持你的同学说呢?

  乌:就是谢谢吧,满满的都是感谢!

  记:好像所有被采访的选手都是这样说的。(笑)

  乌:再多的话,想要表达的感情也就那两个字,也只有那两个字才能表达出最真实的感情。

  记:你比赛那天被PK后说的话真的很感人!

  乌:呵呵,其实每次比赛我都会把它当成是最后一次上台,每一次我都会事先准备好致谢词!决赛那天,我一直有预感,然后就真的下来了,但是真心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同学,以后我会更努力的。

  采访完娜仁后,我想到了刘偲。拥有超高人气的可爱女孩,却遗憾的没有走到最后,比赛的时候她的粉丝团是喊得最响的,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粉丝团给她加油的口号是“刘偲,刘偲,靓丽多姿!”那天晚上,全场都沸腾了!

  记:我们大多数人都是被你那首vitas的音乐剧震撼到的,你很有自己的特色。

  刘:呵呵,是么,谢谢!

  记:比赛的时候有碰到困难的事情吗?

  刘:还好啦,还满顺利的,我是个很乐观的人,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坎儿。

  记:你好像唱过满多种不同风格的歌曲,而且每种都唱的非常好。是专门学音乐的么?

  刘:不是的,我是08电子信息的。呵呵,今年十佳有好几个是我们电子信息的呢!

  记:那你很有实力啊,唱的真好。

  刘:谢谢。

  记:你能给我们讲讲你的经历吗?

  刘:其实我虽然不是音乐学院的,但其实也差不多啦。我曾经学过九年声乐,都是爸爸教的,他在这些方面比较在行,从小培养我,希望我多才多艺。十佳不是我第一次参加的这类型比赛,之前我还参加过满多别的,也得过很多奖。

  记:你都得过什么样的奖项?

  刘:我有10年住在山东,10年住在威海。然后在山东威海都得过满多奖,曾经还代表过辽宁去平壤参加比赛。之后又上了CCTV,获得过“大风车”杯青少儿声乐比赛金奖。

  记:你果然是很有实力的。

  记:(笑)顺便八卦一下,呵呵,那天给你献花的那个男生,看到他的时候是不是很惊讶?

  刘:只是老乡而已啦,呵呵。

  记:你有什么话想对支持你的朋友说吗?

  刘:谢谢。还有对不起。

  记:不要这么说,你已经很努力了。

   跟刘偲聊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发现她真的是个很可爱很单纯的女孩,因为没有进入十强,一直对那些支持自己的同学们心怀愧疚,看得出来,她真的很喜欢音乐,也希望,她能够在这条她喜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后记:“每个人都是一本书。”曾经有个老师这样说过,让我印象深刻。采访十佳歌手是件很开心的事,每个人的性格不同,经历不同,给人的感觉也不同。就像是在读着一本本风格迥异的书,虽然内容不同,但是每本书都在努力撰写着,希望可以拥有更多的读者,成为脍炙人口的热门读物。也不知道要怎样鼓励他们,只能说一句:“加油!!!继续努力吧,我们会永远支持你们。” (图/邱媛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