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人物专访 > 新闻详情
金晶——翻越15年的纪录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8-11-10      

  新闻网杭州11月10日电(记者董俊伦) 校运会开幕式的余热还未消退,学生组女子跳高场地又是一片沸腾。今天上午10点20分,来自影视艺术学院07电本2班的金晶同学在跳高比赛中一跃背身翻过了1米43的高度,也翻过了沉寂15年的校运会纪录。

  原先的校纪录还要追溯到1993年由唐棠同学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上创造的1米42,而金晶在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一次性就翻越了原先的纪录,可惜三次试跳1米44的高度都未能成功。不过她最终还是一举翻越了1米43的高度。那一刻,全场掌声雷动,许多人都送出了最衷心的祝贺。

  运动会刚刚开始,我们就收到了这样的喜讯,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天半时间里,浙传的运动员们会再接再励,创造更多的佳绩!(图/李传岗)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