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潮汐引海浪,声声入人心——2020设计艺术学院十佳歌手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13日晚6点30分,由浙江传媒学院主办、设计艺术学院承办的“设计艺术学院十佳歌手决赛”活动于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音乐学院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有设计艺术学院的教师李良广,各学院学生会的执行主席王翌帆、丁一圆、方嘉仪、田野、刘梦娇与白洋,具有丰富表演经验的学生代表黄哲聪、范曦恩、田叶、钟灵和刘子健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比拼,第一轮比赛是团队赛,12名选手分成三个战队以及一个“踢馆战队”,在四位助演嘉宾的帮唱下,完成团队演唱;第二轮比赛为个人赛,每位选手单独上台演唱竞争,最后由专业评委和在场的大众评审通过钉钉群投票。

活动伊始,由游风众社团为观众带来了开场舞串烧《恋爱循环》和《彩虹节拍》,而flus乐队则带来歌曲《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点燃了现场氛围。

第一轮比赛是团队赛。第一支上场的战队是“针不戳队”,带来了欢快活泼的《一场游戏一场梦》,这首歌曲有着33年的历史,歌声悲凉凄苦,触动了都市男女内心深藏的孤寂心弦;“我们是集美对不队”演唱了串烧曲目《小半》和《易燃易爆炸》,这两首歌的表现风格可以说是天使与恶魔的碰撞,中间的换装环节更是使人眼前一亮;“我们唱得都队”以模拟电台的点歌情景,三位队员分别演唱了深情款款的《WhenIwasyourman》、沧桑忧郁的《玫瑰》,以及洒脱自然的《IKnowyouweretrouble》,并在最后与帮唱嘉宾合唱原创曲目《电台》;“耶斯莫拉队”带来与队名谐音的节目《yesmorelove》,其中串烧歌曲《Loveyourself》加《过错》将现场观众的情绪引向高潮。

在紧张的分数统计过程中,四位导师带来歌曲《反正我还年轻还有时间挥霍》和《我管你》。经过票数统计,踢馆队“针不戳队”成功踢馆,而“我们唱的都队”获得最佳团队奖。

进入第二轮个人赛,选手们在此环节角逐冠亚军。董宇轩的《the truth untold》柔美飘渺,贾朵朵的《everything I need》空灵干净。曹子恒的《沦陷》舒缓深沉,徐亦的《阿楚姑娘》恬静悠扬。而苏航在《眼色》中用完美的高音瞬间点燃了全场。核算分数环节,评委黄哲聪献唱了一曲《爱我的人谢谢你》,用旋律告诉现场观众,在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该对爱自己的人充满感激。

活动最后,文体部成员为冠军得主苏航、亚军得主曹子恒、季军得主贾朵朵颁发了奖杯与证书,而选手董宇轩则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此外,张春雷、董宇轩、张熠等七位同学同样入围十佳歌手。

设计艺术学院的十佳歌手比赛在迎合校园素质教育理念的前提下,起到了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普及校园文化艺术知识,繁荣校园“第二课堂”的作用,同时也为同学展示自我风采与魅力提供了更大的舞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