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强者之音,声耀浙传
——第十七届校十佳歌手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6日晚,由浙江传媒学院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艺术团流行音乐工作室联合承办的“强者之音,声耀浙传”第十七届校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桐乡校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校内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刘杏、音乐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匡镇、校“流音巴士”乐队指导老师姚俊。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陈琳、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哲、腾讯影业签约声乐导师许子钦、杭州万合天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同佐、下沙分公司经理刘煜峰和铭星娱乐运营总监向传阳等校外嘉宾也来到了现场。

本次比赛分两轮进行,在第一轮比赛中,19位选手被分为四组,每组进行八分钟的歌曲串烧表演,评委打分后排名前十位的同学可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为个人赛,十位选手每人有三分钟的演唱时间,之后评委对其表现进行打分,按分数高低决出前三名。

比赛开始,从海选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9位选手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率先登场的“万花筒”组合带来了经典歌曲串烧《拾忆》;“浙传贝贝”组合带来表演《BEIBEI》,五位选手各具特色的嗓音碰撞在一起,产生了令人震撼的火花;“向阳而生”组合用温柔且高亢的声音演唱了《天亮了》,展现出向阳而生的勇气和力量;最后上场的“黑色星期二”组合用一首《沉默的羔羊》点燃全场气氛,五位歌手身着黑衣向观众走来,并用富有张力的嗓音诠释出他们对音乐的态度。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流行音乐工作室队员罗雪莹带来了暖场歌曲《后来》,观众们伴着她美妙的歌声挥舞荧光棒,观众席顿时变成一片璀璨的紫色海洋。之后,主持人宣布李漪、蒋俊航、耿浩洋、王丰沛、夏婉怡、言果佳、李沁睿、覃世艇、吴双、邓雯月等十人为本次大赛的十佳歌手。

随后的个人赛中,十强选手火力全开,他们的绝妙表现引得现场频频掌声雷动,最终,耿浩洋斩获冠军,王丰沛荣获亚军,而蒋俊航将季军收入囊中。耿浩洋用他清澈空灵的嗓音演唱了歌曲《You and I》,高音部分引发场下阵阵惊呼;王丰沛则是深情演唱了歌曲《最长的电影》,哀婉动人的曲调在现场环绕;蒋俊航将原本曲风为轻摇滚的《他他他》用全新的方式展现出来,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比赛间隙,SOS流行音乐工作室刘奕冰、朱建宇两位同学带来的节目《不潮不用花钱》更是带动起了全场观众,欢呼、呐喊声不绝于耳。

虽然大赛结束了,但是属于选手们的青春旋律将继续在浙传的夜空中盛放。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