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以团之名,寻声而战
——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8      

5月7日晚上六点半,由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委员会主办,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团浙江传媒学院分团、艺术团流行音乐工作室承办的“以团之名,寻声而战” 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桐乡校区顺利举行。

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有浙江传媒学院团委书记袁蕾,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州赤,团委副书记刘杏,管理学院副院长侯亚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珏,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燕,杭州娃哈哈集团浙北拓展经理徐轶宁。大赛的评委分别有校艺术团团长、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导演滕佳丽,校艺术团流行音乐工作室艺术指导、音乐学院键盘系主任匡镇,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李立平,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师、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陈琳,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师、十佳歌手大赛特邀演唱嘉宾邓迪。

梁瑶瑶 (21)

比赛分为两轮。首轮是小组赛,来自两校区的四组选手分别演唱各自曲目,演唱结束后由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共同打分,得分最高的十位选手进入第二轮。

首先出场的范曦恩小组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小孩》,旋律舒缓,歌声低沉优美;张传昊小组的《她》,温柔细腻,让人置身于甜蜜和温暖之中;庞媛小组别出心裁,用情景剧的方式演绎了《囚笼》,优美婉转的低音与高亢豪放的高音组合,令观众掌声不断;王心怡组也采用情景剧的方式,生动形象且传神地为大家讲述了《独家记忆》背后的故事。

梁瑶瑶 (4)

紧接着,Max Power街舞工作室带来了一支燃炸的舞蹈《MP KIDS》,使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

经过角逐,王心怡小组获得了团体第一名,张传昊小组获得了第二名,庞媛小组获得了第三名,范曦恩小组获得了第四名。范曦恩、王心怡、宋一杰等十人成功进入了第二轮比赛。

梁瑶瑶 (10)

第二轮为排位赛,留下的十名选手按照个人序号从最大号开始进行比赛,以此进行三分钟歌曲演唱,由专业评委打分后得分最高的三位即是冠亚季军。

范曦恩用霸气的台风、浑厚的嗓音为大家带来了一首《You ang I》,小小的身体里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陈俊宇着一身深蓝色西装,低缓深情,用温柔为大家别样演绎了《All I Ask》;罗雪莹安静地坐在舞台一角,别致的音色、婉转的唱法,把大家带到了《十二楼》的世界里;宋一杰用《趁早》细致刻画出了一个为情所伤的男子形象……选手们各具特色,或舒缓深情或霸气激情,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绚烂夺目。

在工作人员紧张地统计分数时,特邀嘉宾邓迪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眼色》,独特的唱腔搭配上成熟的技巧,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让大家欢呼声不断。

谢颜鞠 (15)

经过专业评委仔细认真考虑后,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的结果最终揭晓:范曦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宋一杰获得亚军,王心怡获得季军。所有选手的努力在此刻都得到了回报,而他们的音乐道路一定不止于此,未来的道路上一定会有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谢颜鞠 (39)

本次比赛向大家传递了浙传人的优秀姿态,所有的参赛选手用他们的用心付出和不懈努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