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雷锋月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1      

雷锋服务公司为期一个月的“学雷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3月30日晚6点30分,雷锋月闭幕式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乌镇校区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浙江传媒学院主办,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学院雷锋服务公司承办。此外,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党委书记赵月峰、文化创意学院辅导员耿攀博、凤鸣公益负责人余浪波受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第一个节目《赞赞新时代》以满满的正能量与活力拉开了大会的序幕。紧接着,文化创意学院党委书记赵月峰致辞,“志愿服务活动是大学生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通过亲身经历和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去服务社会、共建社会,这是每一个新时代大学生身上应该具备的品质。”他与同学们交流了三点想法。第一,从小事做起,写好雷锋日记;第二,继续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第三,他希望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够塑造新的雷锋形象。

张梦洁-32wps图片

接下来,充满深情和执着的歌曲《I have a dream》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追梦人对梦想的向往和热忱。曾到非洲乌干达参加国际免费午餐志愿活动的邹瑗同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志愿活动,在志愿期间,她踏入非洲的贫民窟,为饥饿的孩子提供免费午餐,担起了孩子们圆梦人的角色。到贵州六盘水进行支教的苍耳志愿者代表夏卉萍、陈铄婷也上台分享了他们在贵州大山之中的志愿经历。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甘心付出,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志愿永无国界。

张梦洁-16wps图片

掌声之中,文化创意学院党委书记赵月峰和凤鸣公益负责人余浪波为优秀志愿者们颁奖。在光与影交错与舞者们曼妙舞姿的配合下,第三个节目《影子舞》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本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的是池世欣、李嘉昊、苏雨晨、仪欣然、荆兆萍、赵晨宇、李金欣和李俊。

颁奖环节结束后,笑场社团成员们为同学们表演了小品《志愿者小雷》,在同学们的笑声中,一个视频回顾了雷锋月开展的所有活动,也将本次表彰大会推入了尾声。

吴思怡-2wps图片

观众退场,嘉宾移步舞台,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雷锋月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