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声入人心,渐入佳境
——《声入人心》导演见面会顺利举办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30      


3月29日下午一点半,湖南卫视声乐演唱节目《声入人心》导演见面会在桐乡乌镇校区顺利举办。

《声入人心》是由湖南卫视制作的原创新形态声乐演唱节目。随着1月18日第一季的收官,《声入人心》第二季导演见面会也开始在全国各地展开,浙江传媒学院导演见面会是浙江站的其中一场。

据悉,此次见面会目的是选拔有唱功,向往舞台音乐剧表演,并有一定舞台剧表演经验的人,使他们有机会在更专业的舞台上演绎高雅音乐和古典音乐作品。

参加本次导演见面会的选手总人数为24人,在见面会中,每位选手需演唱自己提前准备好的两首风格和唱法差异较大的声乐曲目,歌曲以美声和音乐剧片段为主。选手们既有来自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的学生,也有离开校园生活已久的“90”年职场青年,其唱功、音乐剧理论掌握程度和实践运用能力整体较强,竞争激烈。

见面会伊始,一位选手便用美声惊艳了在座的同学,他就是来自浙江传媒学院15级声乐班的黄文东。他深情演绎了音乐剧《蝶》的唱段之一的《心脏》,用歌声展示了自己。“虽然已经是大四了,实习非常忙碌。但也不想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赛后他向记者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17级音乐剧专业的王典,曾参加过“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并取得不俗成绩。本次导演见面会中,他演唱了一首《就在这一瞬间》。王典表示,他一直很喜欢《声入人心》这档节目,参加本次见面会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想丰富自己的阅历,锻炼自己。

本次见面会上,选手们都展现了自身的音乐素养和对梦想的勇敢追逐,具体结果将在近日通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