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声情
——15级音表一班专场音乐会圆满结束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10日晚,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乌镇校区,由浙江传媒学院教务处、音乐学院主办,音乐学院15音乐表演1班承办《声情》专场音乐会顺利举行。15级音乐表演1班,在毕业前期向现场的各位观众呈现了一场音乐艺术的视听盛宴。

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吴艳彧、副书记张燕、音乐系李立平主任以及各机构企业的来宾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Macintosh HD:Users:ninuhare:Desktop:20181210 声形音乐会:丁小钰-5.jpg

音乐会伊始,一段记录音表1班生活的短片在舞台后方播出。随后,表演者们穿着高中校服,带来合唱《我喜欢》,精心设计的舞台动作,动情的演唱,无一不表达着同学们对共同度过的大学时光的热爱。一曲《莫斯科保卫者之歌》,班级里的男同学们神采飞扬,眼神坚毅,仿佛回到了入学第一次排练的时候。一首《乘着歌声的翅膀》,宛转悠扬的歌声顺着音乐学院静谧的长廊飘向远方。

Macintosh HD:Users:ninuhare:Desktop:20181210 声形音乐会:丁小钰-7.jpg

接着,音表1班的同学们带来了具有地域特色的《南屏晚钟》和《松花江上》,悠扬的歌声盘旋在音乐厅的每个角落。《让我们远离巴黎的喧嚣》《让我们携手同行》《爱情像一只顽皮的鸟儿》是著名的外国歌剧片段,同学们用扎实的唱功和精湛的技巧完美的演绎了这些精彩的曲目。其后,同学们深情演唱了歌曲《想念》《彩云与鲜花》。

Macintosh HD:Users:ninuhare:Desktop:20181210 声形音乐会:丁小钰-38.jpg

在音乐会后半段,同学们用新颖的歌唱方法带来了不一样的《飞云之下》《卷珠帘》《夜空中最亮的星》,歌声久久回响在观众的心中。

Macintosh HD:Users:ninuhare:Desktop:20181210 声形音乐会:谢颜鞠 (20).jpg

15音表1班班主任郑莲表示,四年来,音表1班硕果累累,荣誉丰厚,她以此为骄傲。她说:“未来的日子里,祝音表1班的同学,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开心快乐。“

这时,屏幕上播放了同学们提前录制的想对老师说的话,一声声感谢,一句句祝福,无一不表达了同学们真挚的感恩与不舍。

Macintosh HD:Users:ninuhare:Desktop:20181210 声形音乐会:谢颜鞠 (22).jpg

最后,音乐会在由音表1班全体同学共同表演的《青春之歌》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