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3先锋通讯社“最美浙传梦”公益活动顺利进行中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3-10-15      

   “还记得最初的梦想是什么吗?留下最初的梦想,让先锋通讯社为你保存。”

我校先锋通讯社下沙分社于20131010日—11日两日,面对下沙大一新生进行了“留下你最初的梦想”的活动,共收集了366份新生的梦想。

    中国梦是个人梦的总和。此次活动主题与中国梦相结合,从而诞生了“最美浙传梦”。“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是这次梦想活动的宗旨和理念,拿到卡片的梦想者们,可以在背面留下自己最初的梦想以及联系方式,并有机会手拿梦想卡片合影留念,纪念这一珍贵的时刻;一年之后,先锋通讯社还会将卡片送还给梦想的归属者,并根据梦想者的意见对其进行跟踪报道,并不断鼓励梦想者勇敢的追逐自己的梦想。

  “我们想做一个类似于时间囊的活动,就是像写信给未来的自己这样的活动,大一新生刚入学时,常常会有很多美好的梦想,如果能在这种时候记录下每个人梦想,并在一年后重新再看当年写下的梦想,会有很不一样的感觉,并且可能会比以前更努力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先锋通讯社活动负责人介绍道。由于卡片是限量发行的,所以在活动现场,很多同学在“抢”到卡片后便陷入思考,郑重地写下自己的梦想,并留下了梦想卡片的纪念照。“减肥、好好学专业拿到奖学金、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在即将进入的社团组织做好自己的事情、看一场演唱会……”各种各样的梦想在笔尖的移动中诞生。活动负责人最后还提醒大家说:“活动结束,不代表梦想结束,稍后我们还有跟踪报道,继续推出梦想活动,希望大家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不要忘记关注通讯社接下来的活动。”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梦想不是说了或写下就能实现,还需付出双倍努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