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校级社团晋级答辩 ——走辩、精英汇更胜一筹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07      
  近日,桐乡校区校级社团答辩会于教学楼116举行。妖精的私语,走遍天下,联想idea精英汇,指尖某某手工社,酷玩coldplay吉他社五个来自不同学院的二级学生社团参与了这次的校级社团答辩会。桐乡校区学工办主任谢伟旋,学院社团部部长王娅楠,学院社团部副部长张业昆,活动监察部部长姜科作为评委出席。
  本次答辩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关于本社团的总体介绍,随后是针对评委现场提问的答辩。评委将根据两部分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估并打分,最终产生一至两个校级社团。出场顺序由抽签产生,依次进行答辩。五大社团各有特点,他们利用自己的优势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答辩,也使得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每个社团都先分别从自己的社团简介,社团定位,社团构成,成果展示以及社团未来规划等几个方面来做总体的阐述。无论是精英汇社长的淡定从容还是走辩社长的幽默风趣,亦或是吉他社的团结一致全员出动,手工社两社长的强强联合,妖精私语的分工合作都展现出各大社团对于此次答辩会的充分准备。而评委们对于此次校级社团的晋升也表现的十分慎重,他们分别就各个社团的介绍提出不同的问题。譬如,评委们认为走辩社团应该重点解决文学院在辩论赛上一枝独秀的情况,从而进一步体现校级社团对于全校学生的意义所在,而吉他社更应注重日常校园吉他文化活动的开展,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等等。最终在评委们的综合考评下,走辩天下和联想idea精英汇获得了此次答辩的胜利,成功从院级社团晋升为校级社团。
  在本次答辩会的最后,学院学工办主任谢伟旋对此次答辩做出了总结,他认为桐乡校区的各个社团在短短一两年的时间里取得如此的成绩让他很骄傲。而关于今后社团的发展谢伟旋送给五个社团两句话:第一句是有作为,才有地位。他希望每个社团都能积极完成社团的传承问题,让社团能够更好的发展下去;第二句是会叫的孩子有奶吃。他认为社团的成员们必须努力积极的去争取一切对社团有利的校园资源,这样社团才能更茁壮的成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