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甜私蜜语”杯十佳歌手大赛海选火热进行中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3-10-30      

  10月29日下午1点,“甜私蜜语”杯国际文化传播学院2013十佳歌手大赛海选在浙江传媒学院第二实验楼正式开始。
  此次海选由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举办,共计64名参赛选手,其中不仅有13届国传新生,更有来自11、12届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记者在候场区了解到,国传同学们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准备,有部分选手自带乐器。随着比赛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在候场区的选手们也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来自13英语1班的周帅同学正进行着最后的清唱练习,他说:“本来以为不会紧张的,但是看到现场这么多人一下子又变紧张了”。
  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此次海选的四位评委分别是浙江省十佳歌手、流行音乐工作室副队长戴璐,2011年校十佳歌手、2012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持人吴沄睿,2012年院十佳歌手冠军、校十佳歌手、流行音乐工作室成员萧清源以及参与浙传35周年校庆表演、流行音乐工作室成员李昊天。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赛制比以往有所突破,海选首先采取“盲听”的方式,选手首先需清唱30秒,当获得评委认可,选手即走到评委面前进行伴奏演唱。
  “首先是要听选手的声音,如果可以,再看选手的台风或有不一样风格的歌曲,将歌声与台风结合在一起综合考量”来自12英汉双播2班的文艺部工作人员赵雅琳这样解释此次赛制的改变。这样的赛制更注重比赛的公平性,能够更好地展现选手们的演唱功力。
  在此次比赛中,多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让评委及工作人员印象深刻。来自13英语2班于洋同学,带来一曲Beyonce的《Listen》,在歌曲结尾处展现完美高音,而她在接下来的爵士舞表演更是令人惊叹连连。13法汉班马文超同学用浑厚的嗓音瞬间打动评委,紧接演唱的《你把我灌醉》、《改变自己》展示了他的百变风格。12级英汉双播3班马子凌同学则以一曲苏打绿《无与伦比的美丽》征服全场。
  海选结果由4位评委讨论,最后选出15位晋级选手参加决赛,决赛时间为11月12日,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的完美表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