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爱公益 爱奉献
——雷锋周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0-28      

1021日到27日,文化创意学院全体2013级学生在雷锋服务公司的组织下,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雷锋周”活动。内容有,在学校生活区、教学区及学校周边小区回收废品、发公益传单、修电脑和帮同学维护自行车等。雷锋服务周活动由共青团浙江传媒委员会与文化创意学院共同主办,由校雷锋服务公司承办。

学院2013级网络与新媒体、媒体创意、广告学、公共关系四个专业共七个班级,各班分工明确。自行车维护分别是13媒创2班和13网络新媒体同学在周一负责;走进社区宣传文明是由13广告12班、13公关1班的同学,在周一、周二负责;废品回收是由13公关2班和13媒创1班在周二和周三负责。

同学们为需要护理的自行车充气、刷油,把校园的自行车摆放整齐;走进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宣传一些文明知识;把收来的废品或自己动手改造制作,或卖到废品回收站,重新利用,变废为宝。这些看似很小的事情却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便利。除此之外,电脑维护是雷锋服务公司与外界合作的又一个新模式,这样不仅可以帮同学们解决一些小问题,又可以扩大雷锋服务公司的影响力。

雷锋周火热进行中,通过微博、微信平台的发布转发,取得了很好的反响。今年的雷锋周一个亮点就是将利用这些网络平台进行票选最终评选出最强雷锋班。
   雷锋周,冲冲冲!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利于加强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意识,还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及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传播正能量,我们应该把它延续下去!雷锋周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雷锋精神会永在,雷锋服务公司会继续本着“服务大众”的宗旨,为更多同学带来便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