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吐故纳新,异彩纷呈——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社团招新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3-10-21      

  10月19日上午九时许,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的社团及部分校级社团于桐乡校区图书馆门前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招新活动。
  九点不到,各社团就已相继到达招新场地,为招新宣传及报名做好充分的准备。上午九点半,招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社团各自用独特的方法来吸引同学们的注意。珍逗社成员身穿贴有“珍逗”标志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月雅戏曲社的成员搬出了各种造型人物——四爷、若曦等等。期间,超凡舞美社在招新的通道中间搭建了一个小舞台。利用这个契机,众多社团负责人走上了舞台宣传自己的社团。此外,Max Power街舞社成员炫酷的街舞表演及王正宇的深情演唱获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气氛在此时被推向了高潮。报名结束后,各社团对参加报名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文化创意学院13广告班的一位同学表示,对于这一次的社团招新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稍稍感到遗憾的是社团数量相对较少。她提到,相比于社团招新的宣传造势,她更注重个人的兴趣及社团的具体内容及方向。同样作为新生,来自管理学院13文化产业管理2班的孙甜甜则表示,她会按照各自社团的特色去寻找自己喜欢的社团。她强调,不少新生对社团的了解其实不多,这样就容易造成盲从。她建议社团在招新前应该先进行推广和介绍。
  凡石文学社成员,来自12文化产业管理2班的刘振飞表示,这一次“摆摊”招新,同学询问关于社团内部的事情居多,比如社团的部门及部门的具体工作等等。他提到,来参加面试的同学都很有修养和内涵,能从他们的谈吐中看出他们平时阅读量很大。参加的同学以文学院居多,其他学院也有所涉及。对于这一次招新,他指出,相比于去年,今年参加的人较多,宣传形式也较去年有新意、有特色,而且社团数目相对增加了不少。
  下午4点左右,招新工作结束。经初步估计,今年社团的招新人数有望再创新高。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