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铿锵玫瑰——管理学院女篮风采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12      

  11月5日晚六时许,桐乡校区室内篮球场上灯光闪耀,一群踌躇满志的队员们正在球场上做着准备运动,她们是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队员,今天在这里我们将看到新生队员的自信和活力。

 


  由李简西、陈秀梅同学带领的管院女篮们首先迎来的对手是音乐学院的队员们。或许是由于4日的轮空使得队员心存疑虑,管理学院的队员在第一节比赛中略显紧张以至于暂失先机,不过永不言败的管院学子不甘落后,在第二节里重振信心奋起直追,管理队员在对方的严守中抢占了进攻的先机,场上队员的完美抢球和高超的过球技术逐渐将比分拉近。

  时间到第三节,管理学院女篮针对队形进行了微调,队员交替后开始了快攻快打的节奏。激烈的对抗中意外状况还是不可避免的,但这一切都无法阻挡队员们努力争取胜利的脚步。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比赛临近尾声,不管是场上的选手还是场下的观众都开始变得紧张起来,双方在最后时刻你追我赶。最终,管理队员许珊的一招反扣轻松打开了对方进攻的缺口,陈秀梅的快攻上篮打出了本场最具亮点的一球,最终管理学院以28:17战胜音乐学院。

  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生活的热爱,我们也看到管理学院姑娘们在赛场上的拼搏和努力,相信这一份坚持能为身边的同学树立好榜样。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