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浙传讲坛 > 新闻详情
新声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第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0      

11月17日晚上六点半,由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主办,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科研部和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分团委新闻中心共同协办的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第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新声”在桐乡校区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徐军军、赵梦瑶和韩梦利,黄哲聪、党靖、刘子健等人为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两轮:第一轮是小组演唱,现场评委会根据团队配合度和个人表现打出团队得分和个人得分,最后将两个成绩按相关比例进行计算,得出每位选手的总分,并根据分数的高低评选出十佳歌手;第二轮则是十佳歌手们的个人展示赛,冠亚季军将会从本轮比赛中诞生。大赛开始,五名导师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歌唱结束后,现场观众为导师投票,得票高的导师将优先选择自己组员的出场顺序。最终导师刘泰讯获得了最优先选择权。

比赛开始,第一组出场的是由韦家霖带领的“AOA”组,他们结合了温柔与摇滚两种风格,将串烧歌曲《跟我去太空吃炸鸡》唱出全新魅力;第二组表演的是“致命女人”组,她们整场表演以“多巴胺”为主题,唱出了“每个人都是自己的super star”的口号;紧接着,“错爱”组选择用情景剧的方式展现出一首关于错爱的歌曲《依兰爱情故事》;“高效BB机”组则是套用了雕像馆场景,表演者们扮演成一个个雕像,只有在演唱时才会苏醒,这使得节目《奇妙雕像馆之夜》中四首歌曲之间的转场流畅自然;“3/10”组采用男女对唱的方式演绎了恋爱中的三种状态,并把它们串烧成歌曲《热恋、秘密、想念》。经过激烈的角逐,章磐石、周子琪、马伊宁等十人入选十佳歌手。在十位选手准备个人表演期间,MP街舞表演社带来了暖场表演 《play》,动感的舞姿让现场火热的气氛持续高涨。

在最后的个人表演中,选手们都表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章磐石深情演绎歌曲《眼色》,富有张力的演唱使得全场沉浸其中;歌曲《有一种悲伤》哀而不伤,舒芃缓缓轻唱,哀婉动人的旋律在现场回荡;马伊宁用一首《never enough》带领观众梦回电影《马戏之王》中的绝美场景;最后,谢卓君以一席黑色长裙登场,热情地演唱了《开门见山》,接连的高音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经过评委们认真地考虑,本次比赛的结果最终揭晓:章磐石斩获冠军,舒芃获得亚军,马伊宁则将季军收入囊。其中最佳人气奖获得者是陈曾,归宇萱则拿到了最佳台风奖。

本次大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观众们不仅举着手中的应援灯配合选手们的表演,还在场下用手机向大屏幕发送弹幕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比赛结束时,观众们意犹未尽,并对参赛选手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