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浙传讲坛 > 新闻详情
“有所坚持,必有结果”
“爱?生?活”讲座下沙行
来源单位: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14      

  5月13日下午的“爱•生•活”讲座是王晓林老师为我校师生举办的第二场了,下沙校区热爱平面设计的师生们有幸领略了大师的风采。在2个小时的讲座中,王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及本人二十多年的教学及实践经验告诉了同学们这样一个真谛:把“爱”与“宽容”作为信仰,对自己有足够自信,用执着的心去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用真切的情感表达你自己,有所坚持,必有结果!

  讲座结束后的互动环节,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向王老师提了各种问题,王老师以他一贯的幽默和睿智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关于海报设计,关于手绘与电脑制作,关于纯粹的艺术,关于设计师和客户的关系等等。最后的掌声不仅是同学们送给老师的一份感谢,也是送给他们自己的一份鼓励!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