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潮新闻客户端:浙传艺术校考进入三试,预计4月中上旬放榜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8      

原文地址:https://tianmunews.com/news.html?id=2422218

3月16日至19日,浙江传媒学院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校考三试在杭州钱塘校区开考。

本次三试共涉及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配音)、播音与主持艺术(礼仪文化)、播音与主持艺术(双语播音)、录音艺术、表演等6个专业(方向)。

“浙传,我来了!我来自江苏徐州,报考礼仪文化和播音主持。尽我所能,加油,我是最棒的!”

“我叫陶筑,来自河南省,感觉自己的音色比较好,算一个优势,报考播音与主持方向。”

“我来自湖南长沙,外号叫‘毛毛’,这次考礼仪专业。感觉和浙传比较有缘,一直通到了第三试,既然有出发的志气,那也要有接受结果的勇气。”

这几天,俊男靓女齐聚浙传校园,为心仪的专业而战,向自己的梦想发起冲击。

浙江传媒学院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本着注重科学、严守公平、切实可行、保证安全的原则,审慎确定考试方案。考前学校专门组织召开三试工作会议,对组考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必须精心精细精准抓好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本次三试各专业均采取现场面试的形式,使用移动端评分系统进行评分。

三试结果预计于四月中上旬在浙江传媒学院本科招生网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