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天目新闻客户端:#2021乌镇时间#亮相!“小梧桐”志愿者新装上阵 今年主题是“诗画东方”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6      

原文地址:https://tm.zjol.com.cn/video.html?id=431518&duration=36.0&isVertical=1&fsize=11248188&width=1080&height=1920&video_h5_mode=1

天目新闻 记者 倪雁强 通讯员 王旻洋 鲍峥谕2021-09-24 14:00

9月24日,嘉兴桐乡,参与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大学生志愿者身着新装闪亮登场。

本届大会志愿者服饰主题是“诗画东方”,设计师结合大会主题,塑造乌镇独特的、应景的东方中式志愿者服饰形象。

据悉,今年共有700名“小梧桐”志愿者参与大会志愿服务工作。不久后即将开幕的盛会上,这群身着东方中式志愿者服饰的“小梧桐”们,将成为会场内外一抹独特的风景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