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天目新闻客户端:#2021乌镇时间#“乌镇时间”将至!“小梧桐”志愿者实地训练忙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3      

原文地址:https://tm.zjol.com.cn/video.html?id=430574&duration=30.0&isVertical=1&fsize=9364147&width=720&height=1280&video_h5_mode=1


今年的“乌镇时间”,比往年开启得更早一些。9月23日,浙江桐乡,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里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大学生礼仪志愿者训练正酣。

9月26日至28日,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在这里召开。今年大会共招募志愿者700名,这些“小梧桐”将在会场礼仪引导、重要嘉宾联络、注册报到等多个岗位上展现当代青年人的风采。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