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学习强国:浙江传媒学院:暖心毕业季 你的学位服正在派送中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3      

原文地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1365686574554029132&t=1624350035360&showmenu=fals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item_id=11365686574554029132&ref_read_id=c76950e7-1a9c-4737-a6f2-276c9eba2dfb_1624351177328

杭州学习平台  2021-06-22  订阅  作者:罗莎 刘亚宁

临近毕业季,校园生活即将画上句号。离别之际,请收下浙江传媒学院全新设计的学位服。愿学子们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前进,成就自我。

那年初秋,从收获一张录取通知书开始,我们心怀梦想,走进浙传,绽放青春光彩。

今年盛夏,我们穿着一身崭新的学位服,收获满满,满怀憧憬,踏上新的征程。

穿上学位服,在校园里打卡拍照,就像第一次来到这里那样,把所有的故事珍藏。

学士服袖子使用稻穗发芽的元素,象征着一株艺术之稻扎根在传媒的沃土,边沿使用金色出芽工艺,象征着禾苗抽穗开花。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