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小时新闻:崭新秀场,星光璀璨!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即将启幕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8      

原文地址:崭新秀场,星光璀璨!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即将启幕  https://www.thehour.cn/news/407323.html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陈素萍 通讯员 唐佳丽

11月15日—20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浙江省羊毛衫协会、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和濮院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浙江传媒学院全案支持的“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将在濮院时尚工场盛大开启。

“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主会场将设在新改建的濮院时尚工场,主秀场面积约3000平方米,可容纳1000个观众席。场面浩大,秀场发布尽收眼底。

数字科技,时尚赋能。这也将桐乡濮院高质量打造“中国时尚第一镇”、高水平建设“世界级针织时尚产业集群”做出贡献。


浙传助力,全案支持

浙江传媒学院致力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校地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人才、研创优势,助力濮院专业化、时尚化和国际化产业发展,跟桐乡濮院共同建立了“浙江传媒学院-濮院时尚创意创新基金”。

此次浙江传媒学院全案支持本届时尚周发布秀,是校地双方合作的继续深化和延伸,学校“出壳”团队将全权负责时尚周发布秀创意策划、执行呈现、传播推广,为进一步展现千年古镇、时尚之窗,助力濮院发展、桐乡发展贡献浙传力量。

濮院优选,即秀即采

秀场区域外围将设置“濮院优选”showroom,实现“即秀即采”的品牌企业贸易对接,吸引品牌服装、设计师、采购商、代理商和经销商与品牌企业对接,促进合作。

还有第五届“濮院杯”针织设计师大赛获奖作品展、“濮院杯”中国时尚摄影大赛作品展以及新产品展等待品鉴。

除了与濮院企业2021年春夏新品订货会需求相结合,本届时尚周还将邀请全国的品牌采购商、设计师、经销商走进濮院,开展采购对接、贸易配对。

时尚濮院推介会、时尚新锐论坛、濮院时尚设计论坛、沙龙也将相继推出。届时推出濮院“云上时尚周”,全程线上直播展示,开展“即秀即采”,举行濮院网商大会,召开会议论坛,开展精准对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