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杭州新闻客户端:“目送,是对孩子最大的信任。”浙江传媒学院新生报到,完成大学第一课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原文地址:https://h5.newaircloud.com/detailArticle/13975430_32645_hzxw.html?app=1&source=1

“目送,是对孩子最大的信任。自立,是孩子的大学第一课。”9月17日,是浙江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日,学校在校门口挂出这幅横幅,请各位家长在校外留步,由孩子自己进入学校完成入学报到。

有的家长和孩子在校门口合影留言。

有的家长拿起手机记录孩子的背影。

富有活力的新生,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让大家安全、有序进校,学校各部门提前进行了周密部署。本次迎新采用无接触扫脸报到模式,实现了“上车即入校 扫脸即报到”。

各二级学院结合专业特色,推出了亮点纷呈的迎新活动。各色主题的大型喷绘、暖心礼包……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爱意。

虽然昨天是大雨,但是学校的接站专车、迎新专线,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桐乡交投集团大力支持开通新生接送公交专班

老师、志愿者、后勤员工们也早早集结完毕,等候新生的到来。

校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杨荣耀、姚争、张梁,纪委书记徐伟标,副校长李文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在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两校区迎新现场看望新生,深入寝室走访,与新生亲切交流,并给昨天生日的新同学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

徐小洲、杨荣耀、姚争、徐伟标走访迎新现场

徐小洲走访学生寝室

宣裕方走访学生寝室

杨荣耀、张梁、李文冰走访学生寝室

杨荣耀、陈永斌探望生日的四名新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