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中国教育在线:欢迎你们,浙传的小浪花!浙江传媒学院迎来3500余名2020级新生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原文地址:http://欢迎你们,浙传的小浪花!浙江传媒学院迎来3500余名2020级新生 —中国教育在线 https://zhejiang.eol.cn/zhejiang_news/202009/t20200918_2013791.shtml

秋意浓 桂花香

金秋的传媒园

满载期盼与欣喜

迎来了3500余名2020级新生

你好!新同学!

欢迎你们!浙传小浪花!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怀揣梦想与憧憬

带着希望与寄托

赴这场与浙传的四年之约

新的征程 即刻开启

今天,你们是最受欢迎的人

9月17日,是校2020级新生报到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外学习的党委书记杨立平多次指导迎新工作,学校还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周密部署各项迎新任务。校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杨荣耀、姚争、张梁,纪委书记徐伟标,副校长李文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在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两校区迎新现场看望新生,深入寝室走访,与新生亲切交流,并给今天生日的新同学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

徐小洲、杨荣耀、姚争、徐伟标走访迎新现场

徐小洲走访学生寝室

宣裕方走访学生寝室

杨荣耀、张梁、李文冰走访学生寝室

杨荣耀、陈永斌探望今天生日的四名新生

为了让大家安全、有序进校

学校各部门提前进行了周密部署

本次迎新采用

无接触扫脸报到模式

实现了“上车即入校 扫脸即报到”

各二级学院结合专业特色

迎新活动亮点纷呈

各色主题的大型喷绘

暖心礼包……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

浙传满满的爱意

接站专车 迎新专线

你们到校的“最后一公里”

我们来保驾护航

桐乡交投集团大力支持开通新生接送公交专班

今天,你们拥有所有的温暖

老师、志愿者、后勤员工们

早早集结完毕

等候小浪花们的到来

所有温暖与期盼

化作热情传递给你们

2020级的故事

从我们相遇开始

雨水打湿衣衫

但浇不灭志愿服务的热情

风里雨里 我们迎你

今天,你们是传媒园最靓的仔

传媒大道 思镜湖边

校园的每个角落

因为你们的到来

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你好呀!我的室友!请多多指教!”

友谊在此刻生根发芽

未来四年

一起奋斗 共同进步

今天,你们在浙里开启新征程

终于来到浙传啦!希望有机会在演播楼实践锻炼,俯瞰浙传美景!(播音主持艺学院20级礼仪文化专业 林永恒)

期待在浙传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努力在浙传的舞台上绽放光彩!(电视艺术学院20级录音专业 李宗阳)

杭州很美,浙传很大。未来的四年,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级动画专业 李毓洁)

去年与浙传擦肩而过,今天,终于走进浙里,会更加努力拼搏。(国际文化传播学院20级双语播音专业 刘若清 )

新的征程开启,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未来的实践做好准备!(华策电影学院20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 孙牧雷)

学长学姐、志愿者们都很热情、亲切,让我感受到了浙传的温暖。在大学里要努力学习,不辜负青春的每一天。(媒体工程学院20级广播电视工程专业 李楚怡)

浙传是我的梦想学府,很高兴能步入“浙里”!(设计艺术学院20级艺术设计专业 姜懿珂)

传媒园比想象中大很多,预先建立的班级群和寝室群,让我们对学校有了初步的了解,十分期待在浙传的校园生活。(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朱家望)

从新疆来到浙传,原本以为会很不适应,但浙传全面周到的新生报道流程消除了我所有的担忧。(文学院20级中文专业 杨欣羽家)

希望在浙传交到更多的朋友,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看看更多的浙传、浙江美景。(新闻与传播学院20级新闻专业 吴建涛)

学校的志愿者都很热情,让我能轻松地把行李搬到寝室,很暖心。(音乐学院20级器乐表演专业 黄俊豪)

目送,是对孩子最大的信任

自立,是孩子的大学第一课

家长们也请放心

浙传将是孩子们的第二个家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