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小时新闻:“逐梦的你最美!”直击浙传艺考现场,俊男靓女扎推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4      

原文地址:https://www.thehour.cn/news/385487.html

7月13—16日,浙江传媒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现场考试在杭州下沙校区开考。北京考生线上考试同步进行。

万千学子,满怀希望和憧憬,相聚浙传,共赴一场逐梦之约。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浙传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按照注重科学、严守公平、切实可行、保证安全的原则,多次专题研究考试方案,不断细化完善防控举措,并成立了考试工作专班。

7月13日,首场考试开考,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副校长张梁,纪委书记徐伟标,副校长李文冰一行实地进行了走访和巡查,全方位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共涉及10个专业及专业方向,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配音)、播音与主持艺术(礼仪文化)、播音与主持艺术(双语播音)、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摄像)、录音艺术采用面试的形式;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节目制作)、影视摄影与制作(电影摄影与制作)、摄影采用笔试的形式。

今天的你万众瞩目

汗水浸湿脸庞艺考中浙传因你们的到来而火热

夏天不仅有仲夏夜之梦更有一群敢于追寻梦想的人

即使遇到困难,也要不屈不挠因为没有谁可以轻易成功

自信的笑容照亮美丽的校园

眼眸中藏着星辰大海 灿烂闪烁

坚定 乐观 时刻保持积极向上朝着目标奋力奔跑逐梦的你,最美

最美不过追梦的你披荆斩棘 挑灯夜战只为背上行囊来到浙里与你相遇

远处走来的女孩头带绣花帽,长长的辫子乌黑亮丽,鲜艳的裙摆在风中像蝴蝶一样飞舞,来自黑龙江的李颖慧说:“杭州是个山美水美人更美的地方,浙传是我的梦想,希望能够留在这个美丽的地方。”

“希望能够圆梦。”这是范宝文第二次来浙传参加考试。这一年来,他执着追寻自己的梦想。有时候,成功的秘诀就在于坚持不懈,祝你成功!▼▼

肖倬睿和孙若伦是一对来自湖南长沙的好朋友,他们希望能够一起考上浙传,“浙传环境优美,专业实力强,让我们心生向往。”回顾这一路的艺考历程,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他们相约九月浙传见。

▼▼▼

重庆妹子朱子婧一脸笑容地走出考场,“考前虽然有些紧张,但是我觉得已经发挥得比较好了”,在这一年的备考时光里,她最想感谢的是父母的支持,“希望能够考上浙传,在这里追寻自己的梦想”!

▼▼▼▼

艺考期间,还可能就结识了新朋友。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的蒋伊婷和来自浙江温州的江楠就是相识于艺考考场,“我们感觉见面后特别亲切,一见如故”,两人一起交流备考经验、相互鼓劲,期待九月能够在这里重逢!

我们始终在你身后

浙传安保工作人员对入校考生进行严格的排查检测,为艺考构筑第一道安全防线。

医护人员蹲点提供专业的医疗保障,为考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炎炎夏日,考场外大大的遮阳篷是为考生准备的庇荫所,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解暑凉茶、藿香正气水、暖心小吃为考生们带来丝丝清凉。为方便考生用餐,食堂全面开放,菜品多样。

团委组织招募的由学长学姐们担任的志愿者们为考生引导指路、答疑解惑、健康检查。他们青春的热情为大家带来最贴心周到的服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挺立的背影写满牵挂拉长的视线填满期盼等待亦是幸福陪伴已成习惯

考试结果预计7月下旬在浙传招生网公布,敬请关注跨越山海,只为能走进你

就像风走了八千里,终归浙里追梦少年少女们九月学校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