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小时新闻:预见未来 校长直荐 | 浙江传媒学院校长徐小洲:期待学生谱写青春篇章,实现人生价值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3      

浙江传媒学院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共建高校,是我国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传媒大学。我们学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传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的殷切希望,牢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形成德艺双修、理实相融的特色培养体系,搭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特色实践平台,不断为国家培养出一大批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的复合型、创新型传媒人才。

今年,我校将有3389名本科生和99名研究生走出浙传、走向世界!毕业生涉及60余个专业方向,其中传媒艺术类2652名,普通理工类606名,普通文史类230名。

在此,我竭诚欢迎全国各用人单位来浙传选才用才!

2020届的浙传小伙伴们,你们是新时代的新青年,是浙传的骄傲!愿你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祖国最需要的岗位上贡献聪明才智,谱写青春篇章,实现人生价值,把你们青春的名字牢牢刻画在中国梦的蓝图之上!

原文地址:https://www.thehour.cn/news/356501.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