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中国教育在线:浙传留学生“我退掉了机票,中国是我的家, 对中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5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及外国友人的心。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五位来自土耳其、塔吉克斯坦、阿根廷、巴布亚新几内亚和南非的留学生用心录制了一段视频表达了对中国战胜疫情的信心,给武汉加油,给中国加油!

米然(塔吉克斯坦)说,因为疫情,爸爸已经多次叫他回去,但他对中国非常有信心,把回国的机票退了。莫涵熙(阿根廷)表示,中国是自己的家,相信家人一定能克服困难!茉莉(南非)对中国能10天建成医院的“中国速度”表示惊叹,相信曾经能够战胜“非典”的中国,也一定能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浙江传媒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积极有序地做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讲科学、好操作、有秩序、明责任、保平安的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果。对68名在校的留学生,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多语言宣传,值班老师每日关心留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为留学生提供了丰富的个人运动体育用品,如毽子、跳绳等,鼓励学生进行个体运动,增强体质。学生宿舍每日消毒,对留学生定期进行体温检测,加强对膳食、热水供应等工作的投入,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配餐方案,实行学生“点餐”、值班食堂“出餐”,全面确保留学生在校的安全健康。

原文地址:http://www.eol.cn/zhejiang/zhejiang_news/202002/t20200215_1711920.shtml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