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中国教育在线:浙传师生创作MV《战疫》,表白一线抗击疫情的英雄们!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5      

“守护我们的白衣天使在逆行;奉献自己是为了千万个家庭;大国百姓,我们齐心协力;哪怕很疲惫,我们也一定要赢……”

面对突发的疫情,无数的白衣天使、党员干部、人民解放军等英雄儿女披甲出征,逆向而行,向着光的方向前进。来不及与深爱的人告别,来不及与亲人共诉长情,带着最纯粹的初心和无所畏惧的勇气守护我们的生命和安全。

浙江传媒学院师生创作MV《战疫》,用爱发声,传递坚定的抗疫信心和决心,向一线抗疫的英雄们致敬!“在这场战“疫”中,是无数的英雄们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希望这首歌能给人们带去温暖和力量,共同抗击疫情。”主唱李澄祖同学说道。

疫情发生以来,浙江传媒学院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号召全体师生宅家战疫、以智战疫、以艺战疫,师生创作了动漫、书法、绘画、海报、雕塑等一大批艺术作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展现人间大爱,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浙传力量!

原文地址:http://www.eol.cn/zhejiang/zhejiang_news/202002/t20200215_1711919.shtml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