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人民网:浙江传媒学院与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及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9日至10日,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由杨立平书记带领的浙江传媒学院代表团就该校学生赴澳大利亚高校交流学习及国际新闻报道实习实训等项目,先后与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及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新南威尔士大学与浙江传媒学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摄影 陈倩锐)

9日,浙江传媒学院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与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事务助理校长兼环球署首席执行官金江,在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以及3+1+X项目合作协议。据悉,此次签订的3+1+X项目将为浙江传媒学院学生提供来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深造和进修硕士课程的机会。

浙江传媒学院校党委书记杨立平致辞(摄影 陈倩锐)

杨立平表示,浙江传媒学院年轻且充满活力,培养了许多知名校友,并在传媒界、文化界、影视界成为一股中坚力量。本次合作遵循学校国际化发展的战略,积极推动浙传与世界各地高校开展教育交流合作,拓展国际化办学之路。

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事务助理校长兼环球署首席执行官金江致辞(摄影 陈倩锐)

金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3+1+X项目将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为中国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国际平台。

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与浙江传媒学院签约仪式现场(摄影 沈诺)

10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代表团还与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签订了海外实习实训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为优秀的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创造在澳大利亚进行国际新闻报道及融媒体岗位的实战机会。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顾小杰会见浙江传媒学院代表团(摄影 毕晓晨)

随后,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顾小杰会见浙江传媒学院代表团,对浙江传媒学院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和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的签约表示祝贺,希望浙江传媒学院未来继续加强与澳大利亚的交流合作,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国际型传播人才。

原文地址:http://australia.people.com.cn/n1/2019/1211/c408038-31500567.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