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浙江在线:湖南广电、网易、海康威视都来了!浙传这场招聘会让20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6      

901532076641558937.jpg

“毕业声”—一场由毕业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晚会于11月22日晚在浙江传媒学院小剧场上演,吸引了众多用人单位代表参加。

这是该校积极展示推荐毕业生,搭建供需双方交流的平台而特地举办的晚会。主持播报、影视配音、影视美术、新闻采写、短片创作等专业毕业生展示通过各节目演绎汇报了学习成果,交出了一份最闪亮的简历。

特色活动简历墙.jpg

而这场毕业大戏只是本次招聘会系列活动的开场。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教育厅、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浙江传媒学院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12个省、直辖市,38个地级市,7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0000余个就业岗位。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等广电单位,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杭州市萧山区青少年宫等事业单位,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台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等有限责任公司等都来浙传招贤纳士。

该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章周炎表示,本次招聘会作为省级专场,同往届相比加强了同地方政府以及相关单位的紧密合作,文创传媒产业的集聚度、各大岗位同我校的专业契合度也不断提高,经初步统计,在10000余个招聘岗位中,近五分之一的岗位与融媒体、短视频等新兴行业相关。

279377217505385599.jpg

为了充分发挥服务企业、服务学生的功能,本次招聘会还开展多项特色活动。2019传媒业人才需求暨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来自国内20位知名广电集团、企业代表和创新创业专家、校友围绕“融媒体背景下传媒业人才需求”“传媒人才创新创业教育及产教融合”两个主题共话传媒业人才培养;师友计划——职业生涯辅导现场咨询会,以“引领、陪伴、成长、分享”为主旨邀请5名来自高校和企业的导师,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现场职业咨询和指导服务; “简青春风采,历职场未来” 简历成果展示墙吸引了用人单位和众多学生的目光;“就业助推,阳光关爱”——百名阳光学子就业推荐活动,旨在建设“全面摸排、重点关注、持续跟踪、精准帮扶”的毕业生长效就业帮扶体系;设立校友企业专区,杭州天雷动漫有限公司等70余家知名校友企业带着1000余个岗位回校招聘,为毕业生学弟学妹们提供优质就业机会。

473400152287356074.jpg

此外,本次招聘会还得到了杭州市拱墅区、江干区、西湖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以及桐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在招聘会场开设三大招聘专区组团招聘。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校园招聘会近万余名校内外学生参与了应聘,用人单位现场收取简历19000余份,并与2000余人达成初步实习就业意向。

原文地址:http://edu.zjol.com.cn/jyjsb/gx/201911/t20191125_11397473_ext.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