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学习强国:初心故事丨浙传杨超老师的初心“助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简介

11月1日,浙江传媒学院专业教师杨超凭借作品《My Words》荣获2019红点至尊奖“最佳设计Best of the Best”——红点设计奖中的顶级奖项。杨老师迄今已经荣获国内外专业竞赛奖160余项。

让更多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接受并理解中华文化,助力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是杨超始终坚持的初心和使命。

原文地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0929180102008412001&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