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小时新闻:还有新生刚报到?浙传一学院迎来今年首批留学生新同学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1      

640-11.jpeg

两天前,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今年首批留学生新同学,至此拉开了2019年留学生迎新工作的大幕。

本月底前,将会有来自比利时、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俄罗斯、南非、蒙古、老挝、印尼等20余个国家的160余名留学生新同学前来浙传报到、入校学习。

640-6.jpeg

640-7.jpeg

“今年比较特殊,国际教育学院放在了国际文化传播学院,所以这也是学院第一次留学生迎新。”

迎新现场,通过优化报到流程、细化服务环节、加强人文关怀、提高信息化管理等措施,学院为留学生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最多跑一次”服务。

640-8.jpeg

640-9.jpeg

其中,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院共选拔招募迎新志愿者、助理班主任等40余人参与迎新工作,各个志愿者在工作中各司其职,接待现场井然有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640-12.jpeg

640-15.jpeg

640-13.jpeg

来自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新生Robert Ian谈起此次迎新,难掩激动之情。他说,自己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浙传,一进校门就遇到了热心的同学,老师们不厌其烦的指导也让他非常感动,他很期待今后在浙传的学习与生活。

接下来,还会有1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将陆续到达浙江传媒学院进行报道注册工作,预计10月底前全体留学生集合完毕。

640-16.jpeg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介绍,留学生新同学报到后,将认真做好外国留学生的学前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及时了解政策法规、提高安全意识,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塑造阳光心态、适应校园生活

原文地址:https://www.thehour.cn/news/313532.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