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浙江新闻客户端:浙传李良荣教授“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我是幸福的”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传媒学院特推出“浙传人说·我和我的祖国”专栏,通过采访名家名师,从多个角度讲述伟大祖国发展变迁的故事,反映浙江传媒学院建校41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本期嘉宾特别邀请了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著名新闻学教授李良荣,通过讲述中国70年来新闻学专业和新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表达自己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的幸福感。

原文地址:https://zj.zjol.com.cn/video.html?id=1296473&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