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浙江新闻客户端:不忘初心 红船领航 浙传迎新生晚会流光溢彩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1日晚,“不忘初心 红船领航”浙江传媒学院2019级迎新生晚会在桐乡校区体育场激情上演。浙传人以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向伟大的祖国深情告白:我与祖国共奋进,勇担使命作贡献。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原创音乐剧《红船往事》带我们走进那段开天辟地、波澜壮阔的历史。昔日的那艘红船,历经近百年的风雨,已成长为红色的巨轮。梁碧波等4名教师代表用精彩的演说《我是老师》讲述他们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故事。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诗朗诵《浙广是一条河》、新说唱《厉害了我的国》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浙传浓厚的艺术氛围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晚会现场,学校还向许东良、韩金玲、林旭坚、吴彤等4位杰出校友颁发了“金校徽”荣誉。

原文地址:https://zj.zjol.com.cn/video.html?id=1293398&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