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百家号:浙传精心制作MV《我是老师》并非“无所不能”,却是生命中的superhero!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6      

教师节之际,浙江传媒学院精心制作魔性MV《我是老师》激燃来袭!

“发际线都后移、操心时时存在、三头六臂会飞”,歌词自嘲幽默,但其中透露的爱和责任却真实感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是每个老师肩上沉甸甸的使命。

这个MV里担任的主角,是浙江传媒学院新媒体学院李铉鑫老师。去年初,他曾因新颖的“课程思政”形式登上央视新闻联播。作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数字游戏方向教师,这位老师曾在上课时将“魂斗罗”游戏玩通关,也曾在课堂里和同学们一起疯狂甩头,还曾穿着搞怪玩偶服现身教室……所有新鲜的词汇、古怪的举止,只要是出现在他身上,似乎就变得理所应当了起来。

浙江传媒学院这次精心制作的MV,表达了这样一种态度:老师并非“无所不能”,却是我们生命中的superhero!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师恩难忘,难忘师恩。

祝愿全天下老师“教师节快乐!”

原文地址: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44289659395686452&wfr=spider&for=pc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