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浙江在线: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类、编导类专业火爆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8-03-07      

  浙江在线03月07日讯:对于正处于命运转折期的高中学子来说,迈入大学就读自己一个感兴趣的专业是梦寐以求的。浙江传媒学院的主持人、编导等专业是不少高中学子的兴趣所在,然要踏入这所高等学府注定要“过五关斩六将”。今天(3日),是该学院播音主持类、编导类、摄制类、影视表演类四大专业的报名及面试的第二天,其场面火爆程度令人咋舌。

 

  在播音主持类的面试现场,草坪上坐着、站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和考生。金华八中的小黄里穿白衬衫,外穿黑色小西装,显得端庄大方。“这套衣服还是昨天赶到杭州,专门委托表姐给我准备的。”小黄说,她在学校里是广播台的播音员,学校的文艺尖子,获得过很多荣誉,可到了这里却感到自己很渺小。不过她有信心,如果这里不行,准备转战浙工大播音系,实现主持人梦想。另一来自上海的宋女士是陪在女儿来面试的。“做主持人是女儿从小的梦想,她在学校主持方面也很优秀。虽然知道这条路很辛苦,但还是要支持她奋斗到底。”而安徽淮南的小应也来杭州三天,为了这次报考费了很大的精力。记者看到她时正在妈妈的陪同下换上面试的服装,“机会是垂青有准备的人的,任何一个机会我都不会放弃。”


  

  据了解,这次四大专业报考人数众多,尤其是播音主持类和影视表演类,两天不到的时间每个点的报名人数均过万,而每个专业经过面试、复试、校考加试等关卡真正录取的也只不过七八十号人,真可谓是“大浪淘沙”。当然,只要有机会就不能放过,阳光总在风雨后,祝每位考生梦想成真!

  来源: 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朱丹)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