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杭州日报:30年校庆搭起交流平台 传媒学院特色艺术学术活动匠心独运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8-10-18      

  

  本报10月18日讯(通讯员 徐旻鹰 任忠君)昨日是浙江传媒学院成立30年的日子。广搭平台,共筑起交流盛宴成为该次校庆的核心内容。一系列极富传媒特色的学术活动赢得了较好口碑。
  “新传媒、新战略、新人才”高峰论坛、“媒介创新与文化场域嬗变”、“国际学术会议”等等,从昨日开始,二三天中,像这样大大小小十余场学术活动夺人眼球,且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颇具规模地举办,引起了业界不小的轰动。中国人大、复旦大学、浙江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的教授,浙江日报等业界专家领导,浙江传媒学院教授和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的多个国家的知名大学领导、教授等众多中外专家学者参加这些论坛活动。
  昨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春天放歌,浙传畅想”的大型校庆文艺晚会,广受好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