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钱江晚报:浙江传媒三十而立 ——考文垂大学驻华办事处揭牌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8-10-18      

  钱江晚报10月18日讯 记者 沈蒙和

       校史陈列馆开馆了;2009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比预想的要好得多——计划邀请30家用人单位来校参加就业恳谈会,结果来了90家。昨天,在浙江传媒学院30周年庆典上喜事不断,连外国嘉宾也来凑热闹——英国考文垂大学驻华办事处在该校揭牌。
  
  据了解,该办事处主要负责招收海外留学生事宜,今后将向有兴趣去英国留学的大学生提供咨询,包括考文垂大学的课程信息、生活环境,以及赴英留学的政策法规等,方便国内大学生,尤其是浙江大学生申请就读这所英国高校。

  不过受益最大的还是浙江传媒学院的学生。“考文垂选择将驻华办事处设在我校,是因为两校确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该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邵红松说。由于两校在播音、传媒、艺术设计等专业上对口,自从互派学生交流访问后,浙江传媒学院的学生越来越多地选择去考文垂大学留学,从2006年的3位、2007年的26位,一直增长到了2008年的62位。

  目前两校的合作领域已从互派学生交流访问,发展到为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前往考文垂大学深造提供各种优惠政策。邵红松透露,现在每位进入考文垂大学深造的该校学生都可减免500英镑,考文垂大学还定期派老师来该校授课。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