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桐乡校区实施校园绿化保洁工作包干区启动仪式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后勤办       发布时间:2013-10-30      

  为加强桐乡校区校园绿化保洁工作,培养劳动观念,引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经桐乡校区管委会、后勤办筹划将桐乡校区教学区的公共绿化划分包干到各学院、部门,由各学院、部门组织学生、教工定期做好包干区内的卫生保洁、杂草清理等工作。10月29日,校园绿化保洁工作包干区正式启动。桐乡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部分后勤员工到场参加。


  在仪式上,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梁向大家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旨在加强师生劳动观念,爱校如家,用自己的双手亲自建设美丽校园。随后,后勤办主任陈耕下发了各学院、部门包干区示意图和劳动工具。下午三点,行政楼工作人员就已经开始在包干区内劳动。
  相信桐乡校区各学院、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平台,用双手将校区建设地更加美丽。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